孙路弘,孙路弘讲师,孙路弘联系方式,孙路弘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中华讲师网著名讲师
52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孙路弘资历背景
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(KMG)中国区高级营销顾问
  现为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(ASTD) 资深会员, 美国科 特勒营销集团中国区高级营销顾问。他接受过西方现代经济教育,获得澳大利亚格力菲斯大学信息系统硕士学位。
  身为营销及销售行为专家,孙老师具备国内外实际的营销、销售经验,同时对国际化的营销、销售行为理论有着独到的研究和探索。他专长在企业营销战略的制订与实施、营销规划、销售队伍的建立以及不同销售模式的实施。也是美国领导力培训中心授证的高级讲师,是中国第一位合法使用中文传授该中心领导力课程的大陆讲师。
  孙路弘先生从2000年开始与营销大师科特勒兄弟一起工作,深得科特勒先生的赏识。他曾多次应邀代表科特勒营销集团以专家身份参加中央电视台《对话》,《商界名家》,《经济信息联播》等节目。
  2007年出版《成功销售必读的24本书》,人大出版社;2006年出版《看电影学管理》人大出版社;2005年出版《用脑拿订单》大社出版;2004年出版《汽车销售的第一本书》,中央财政金融出版社出版;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《我贵我值》《企业的狼性》《企业的羊性》《企业的虫性》《企业核心竞争力》等系列有声书。
  2007年出版《成功销售必读的24本书》,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。
  2006年出版《看电影学管理》书籍,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。
  2005年出版《用脑拿订单》书籍,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。
  2005年获得《南方都市报》的中国十大营销专家称号!
  2004年出版《汽车销售的第一本书》,中央财政金融出版社出版。
  2003年获得《销售与市场》杂志十佳作者称号!
  2002年获评中国经营报十佳企业培训师称号!
  2001年获评京萃十大优秀培训师称号!
  以及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《我贵我值》《企业的狼性》《企业的羊性》《企业的虫性》《企业核心竞争力》等系列有声书。

擅长领域:  
    销售 营销策略
  具备国内外实际的营销、销售经验,同时对国际化的营销、销售行为理论有着独到的研究和探索。专长在企业营销战略的制订与实施、营销规划、销售队伍的建立以及不同销售模式的实施。在工业产品中间环节销售中有独到的造诣,为工业领域环节销售的多家企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、提升业绩的销售培训和营销策略方案。

所获荣誉:  
    2005年获评南方都市报“中国十大营销专家”称号
  2004年获评《销售与市场》“十佳作者”
  2002年获评中国经营报“十佳企业培训师”称号
  2001年获评京萃“十大优秀培训师”称号

工作经历:  
    现为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(ASTD)资深会员;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(KMG)中国区高级营销顾问;圣路可(中国)商务顾问有限公司 首席顾问、讲师;美国领导力培训中心授证的高级讲师,是中国第一位合法使用中文传授该中心领导力课程的大陆讲师。
  从2000年开始与营销大师科特勒兄弟一起工作,深得科特勒先生的赏识。曾多次应邀代表科特勒营销集团以专家身份参加中央电视台《对话》,《商界名家》,《经济信息联播》等节目。

著作:  
    2005年出版了《用脑拿订单》,人大社出版;2004年出版《汽车销售的第一本书》,中央财政金融出版社出版;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《我贵我值》《企业的狼性》《企业的羊性》《企业的虫性》《企业核心竞争力》《销售沟通技巧之一:你会说话吗?》《销售沟通技巧之二:你会倾听?》《说话就是生产[2]力》等系列有声书。
作品:  
    说话就是生产版权信息  说话就是生产力
孙路弘主讲课程
销售营销策略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